真是羞於見任何人

竟然距離上次放話說要改變生活減肥的人還是一樣胖!

而且根本忘記自己當初開這個部落格的帳號

so let's talk about what brings me back to this fucking blog!

而且去年發文竟然也是五月

五月是不是特別會讓人想減肥啊!

ok anyway

胖子會想減肥一定是生活遇到瓶頸了

應該是說

對自己不滿意的胖子,怪罪於任何事情在胖身上的人~

心裡常常想說~喔我就是因為胖, 因為太胖

所以才會發生種種鳥事~川普才會當選~年輕人才會低薪 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把自己生活的所有不如意都怪到胖身上!

其實老實說

撇除自己不能穿心目中的衣服外, 已經有好一陣子我自己以為胖不會帶給我什麼影響了

我爸念我胖我也不理他, 我弟好說歹說要帶我去游泳我也不鳥他

男朋友就喜歡肉肉的我, 然後我也從學校畢業了, 不太會有那種要招蜂引蝶的需求哈哈哈

一切的一切就在我的舒適圈裡,直到最近. 

 

我身高160, 現在體重大概62-63, 是比大學胖許多, 大學大概56-60跑來跑去

有活動就變瘦,沒活動就變胖,倒也過得相安無事, 雖然我心裡小小自卑的心總覺得要是我再瘦一點大學生活會更精采吧

 

轉回正題,

其實我一直都對男友要把我介紹給他朋友這件事有點恐懼

說到底, 我還是心裡有小小部分覺得,別人會覺得我這種胖女生怎麼交的到男友

雖然說我應該也不是胖到哪去, 其實我自認為要是亞洲人對身材不要那麼嚴苛以外

我應該勉強來說身材是還可以的

重點來了,重點就在臉

我沒有抽到幸運的DNA, 不是那種胖了臉也好看的女生, 我剛好就是胖了臉就會糊在一起的女生

一直離題,

總之, 在我逼問之下, 男友說出他同事曾經說過類似我男友怎麼會跟我在一起的話

其實我聽到, 不會特別難過, 心裡只想說,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而且我男友還是拿了張我自以為還蠻好看的照片

不過當然,我還是被影響了

畢竟這是我26年以來, 最在乎的一件事, 應該是第一名吧, 胖. 

然後我就被打回原形了, 我以為我不在意,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

我的不在意是建立在因為沒人說我胖,我在自己幻想的舒適圈裡. 

我被影響了~

我想,

我還是要來解決這個問題的, 

so back to curel life, back to here 

今天是我正式減肥的第一天(有開始運動了) 

希望, 不要又明年這個時候還是一團橫肉

arrow
arrow

    懶肥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