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即將25歲了

我想改變我的生活, 但總是光說不練, 因此想藉由一個公開的媒介

讓一個肥了25年的女子, 可以有動力進行改變.

其實,

我不覺得肥胖是一種錯誤

但如果影響到個人的生活, 你就要去改變

如果我有辦法像渡邊植美一樣胖的那麼漂亮有自信

用他胖胖的樣子, 愉快的活著

我也不會想改變了, 畢竟以一種自己喜歡的樣子活著

才是最重要的. 

排除健康因素,瘦或胖真的只是一種選擇,

看你想要用哪種軀殼活著.  

 

ok, 嚴肅結束, 畢竟我都是以亂說話和講話很跳為生活主線的人

活了25年

我真的是又肥又懶

從國小開始就深受肥的困擾, 我都還記得國小我的生日許的願望都是

希望自己變瘦, 由此可見, 許願根本是屁哈哈!

加上我小時候身體不好, 吃西藥就像吃飯一樣

其實胖的非常不好看, 就是月亮臉的樣子

那為什麼一個肥胖月亮小孩會意識到問題的根源是肥胖?

 

那當然是因為

被同學嘲笑阿, 還能有什麼, 如果活得好好的誰會想改變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我真的覺得到底是誰教小孩的審美觀阿,還是這就是與身俱來的,我真的不懂

我幼稚園開始, 就因為比較大隻, 被瘦的像竹竿的同學排擠, 也被幼稚園老師取笑

小孩就算了, 我真的覺得那老師該被抓去關, 老師為何要嘲笑小孩的肥胖, 這根本不合邏輯

我還記得, 我不過就是請老妖女, 喔不, 老師, 再倒給我一杯紅茶罷了, 他就開始大笑, 問我拿杯子幹嘛

幹, 拿杯子當然是要喝紅茶阿, 不然是裝尿嗎?

這開啟了我腦中一個意識, 胖=醜=被笑

 

國小時, 胖歸胖, 頂多就是喜歡的男生他不會選擇喜歡你

他們都只會喜歡溫柔又纖細頭髮又飄飄的女生阿, 男生聽她們尖叫就可以射了(蛤?

男生會很賤笑你胖, 倒也沒有什麼排擠的事情發生

可能那時我又兇功課也好, 一天到晚當班長跟風紀股長

有被大家討厭的原因還是因為人G八比較多 哈 哈

一天到晚跟男生打架, 罵髒話, 踢他們下體, 脫他們褲子

所以, 我其實沒有什麼很悲慘的故事, 國小就是一個唱秋的兇婆娘

 

國中的時候, 到了思春的青春期

一定要喜歡男生阿, 不然偶像劇跟那種seven賣的小本言情小說是看假的膩?

可是you know,

我是胖子, 長的也很普通, 國中時的男生, 帶我這種女生出去又不拉風

可是我是胖子, 但我是少女沒錯阿, 我也要談 戀 愛

所以激起了我想減肥的心,

我記得我好像就搞個什麼吃很少, 去跑步這種事

但可能我也沒真的多喜歡哪個男生

所以我減肥根本也沒成功, 繼續下課開開心心的去福利社買零食

繼續偷偷經過喜歡的男生的班級旁邊, 幻想其實他在看我

哈哈哈哈 後來經過證實, 根本沒這件事, 他那時女友從沒斷過 哈哈哈哈

 

高中以後讀的是女校.

在女校, 

其實只要你個性好相處( 自己說

人際關係上基本上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所以也不會因為我胖, 少了什麼朋友

但高中開始會愛漂亮的, 思春期也是繼續

所以就會開始減肥, 

高中我參加的是管樂社

吹的是超大的Tuba( 就是美國電影裡面, 會被排擠的人在吹的 哈哈)

馬的, 體能也是操, 跑操場照跑.

但我還是沒瘦過.

也開始用亂七八糟的方式減肥, 節食, 買瘦身霜

但還是沒瘦過.  一樣胖. 

當然, 喜歡的男生一樣沒有在一起, 真悲慘

我從國中到高中都喜歡一樣的人阿~~( 應該是沒什麼選擇, 我不覺得我有這麼專情 ) 

 

大學的時候, 我認真感受到

胖女跟瘦女的差別

人際關係上, 一樣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我個性雖然很G8, 但我還是蠻好相處的. 

但異性關係上, 就跟瘦子有很大的差距了

去聯誼的時候( 也不是我想去的, 是被逼的

你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男生對你其實沒什麼興趣與性趣

但因為我會一直講話, 自認講話也不會很無聊

所以兩三次聯誼下來

男朋友沒交到, 但會多幾個男生兄弟 哈哈

這些兄弟對我也不錯, 但他們的目的都是希望我可以介紹女生啦~或是幫他們追女生

雖然我沒喜歡他們, 但是我也會覺得心酸酸的, 老娘也是女的阿

為何要加入一起追人的團體阿, 我也想被追啊,為何直接把我排除呢! 

其實大學的生活太開心了, 雖然我會被胖事困擾

但老實說, 也不會太難過, 所以還是, 瘦不到我心目中完美的樣子

其實我有幾度真的有變比較瘦, 我有發覺, 變稍微瘦一點後

就會曖昧的人, 但我還真的分不清楚, 到底是真曖昧還假曖昧

每次曖昧沒成功, 我其實都會很沒自信的想, 或許我太胖, 他們不好意思帶這種女生出去

又或許是跟這沒關係, 他們根本沒這意思, 是我自己在腦熱

大四後, 

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 他說他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 我相信他了

因此我開始無止盡發胖, 因為我覺得他不會在意.

雖然他現在還是愛我, 但標準已經比一般男生寬的他

有天說, 他覺得我的肚子有點大, 小腿有點粗

真是 晴天霹靂 打擊很大, 比別的男生說我胖打擊還大

畢竟會看我肉體的現在只有我男友

連他都說胖了, 我真的是喪志了好幾天

雖然也不是他主動說我胖的

是我逼他評論我的身材的

我真是經不起人家說實話

 

 

ㄟ 怎麼到現在減肥的原因都是別人阿

那我自己呢?

其實

我也是想穿上漂亮的衣服

我也想穿很裸露展現我的肉體, 然後虛榮的被大家稱讚~喔~~ 你身材很好

但是, 每次被稱讚的只有胸部很大, 靠

 

想減肥的原因

跟其他女生差不多

不外乎是, 想穿漂亮衣服, 拍照想好看, 

其實, 還有身體的問題

我不希望肥胖來影響我的身體

 

肥妹的流水紀錄

從今天開始!!!!!!!

年底要出國

希望我也可以加入身材好的團隊

 

開張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肥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